柚见金橘

【长得俊】银河在你耳畔(完结)

西柚橘子茶:

N次方:

有点甜的HE

  


  

Chapter8

  

 

  

第二天去剧组的时候,尤长靖的烧刚退,陆定昊被他的脸色吓得不行,连句重话也不敢说。

  

 

  

几场拍摄下来,他状态还是很不好。导演知道他生病,也没怪他,只劝他回去睡一下。

  

 

  

但尤长靖不想回去。

  

 

  

他想和其他人待在一起,随便谁都行。只要不是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,就能尽最大可能的避免胡思乱想。

  

 

  

拍摄到下午的时候,剧组的人都看出他脸色灰白,憔悴又无神。化妆师连妆也不帮他补了,都劝他回去。

  

 

  

好吧,尤长靖想,那就回去。

  

 

  

他一个人走在横店的砖路上,一步一格,像踩在梦里。

  

 

  

他恍惚的想起林彦俊第一次吻他时的眼神。林彦俊半阖着眼睛,温柔又深情的看着他。

  

他的耳朵尖显出一点点红,抿着嘴巴,语气又很强硬的说:“尤长靖你吻技真的有够差的。”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当时被吓了一跳,他眨眨眼,有点委屈的说:“我……第一次难免的嘛。”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的眼神亮了一下,嘴角向上翘了翘。他连忙低头,手指碰碰鼻子。嘴角那点向上的角度就又被压了下去,没显出一丁点笑意来。

  

 

  

“那好吧,”他摆出一副勉强原谅他了的表情,“那我再给你一次学习的机会吧。”

  

 

  

于是嘴唇又贴了上去,缓慢而深情的舔吻,舌尖勾在一起,青涩的碰触,交缠再分离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很用力的吻他,尤长靖仰着头回吻,他有些站不住,稍稍向后退了几步,直碰到身后的栏杆才停止。

  

 

  

一步一格,像踩在梦里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这时候林彦俊发消息过来,问他现在在哪儿。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低头盯着屏幕盯了半天,把复杂的情绪压下去,才吸一口气,把自己的位置发了过去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很快回复他,让他待在那里别动。

  

 

  

只是看到这条消息的瞬间,就好像踩着的路又变实了。

  

他在烈日下那种融化前的摇摇欲坠被暂停了下来。心里空落落的地方也有了实感,被突如其来的期待感填塞。

  

 

  

直到坐在车里的时候尤长靖还没什么实感。他撇过头去看驾驶座上的林彦俊,右手紧张的攥着车座侧面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今天穿了明黄色的短袖,显得他更帅了。他从墨镜上面探过眼神去看尤长靖,挑挑眉,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 

 

  

他耳后的创可贴还贴着,只是边缘卷翘起一点点,隐约露出浅红色的阴影来。

  

 

  

等红灯的间隙,林彦俊又笑了一下,转过头去问他:“怎么都不问问我,要带你去哪里呀?”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愣了一下,他又开始下意识的紧张,手指紧紧掰着车座。

  

 

  

他慌慌张张的想着怎么回答,不小心碰到了车座旁的按钮。

  

 

  

然后就在林彦俊的注视下,顺着车座角度的改变,一点点缓缓向后躺了下去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:?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慌忙把座位再调整回来,他脸上热的要爆炸,简直不敢去看林彦俊的脸。

  

 

  

太丢人了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抿着嘴笑,他说:“早了点吧?大早上就这样,好像不大好。”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窘迫的又想爆炸了。

  

 

  

他听到驾驶座上的人笑嘻嘻的说:“陪我去纹身吧。”

  

“就纹尤长靖三个字,宋体,五号,纹额头上。”

  

 

  

太土了吧?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浑身一抖,他瞟一眼林彦俊,看到对方笑嘻嘻的,才知道是在开玩笑。

  

 

  

他心说真要是纹脸上了,简直是古时候在脸上刻字的犯人,得多罪大恶极啊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等到了纹身店里,他才知道林彦俊是想纹在耳后。

  

 

  

图案是两个人一起选的,位置比较特殊,所以可选的并不很多。

  

 

  

他们一起选择了一个宇宙形状的图案,很漂亮的一个小小星球,周围是无数星光点缀的灿烂银河。

  

 

  

针刺进皮肉的时候林彦俊倒吸了一口气。耳后的皮肤很薄,只有一层皮的位置很脆弱。

  

 

  

他皱着眉头握紧了尤长靖的手,表情好像很生气似的咬了一口他的手背。其实根本没用多大力,小小的咬了一个很浅的牙印。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看着心疼,想都没想,一脸英勇就义似的表情,把自己手腕递过去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就笑,努力翻个白眼再继续笑,表情很嫌弃的把他的手腕再丢回去。

  

 

  

等到上色的时候,针扎的刺痛连成一片,一下一下变成了麻木混沌的疼痛。耳后的一小片皮肤很快红肿了起来,涨痛得像是有灵魂要破土而出。

  

 

  

他指了指自己红肿的耳畔,食指点在下颚,触碰的感知缓慢的涌上来。

  

 

  

“这是脱敏治疗。”林彦俊抓着他的手,十指紧扣,“以后你看到这里的时候,只能想起现在,别的都不准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那么,”林彦俊把他的手攥的更用力了一些,“在这个重要时刻,你要不要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?”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的脸红了一下,他回握住林彦俊的手。

  

 

  

很轻很轻的俯身,他和林彦俊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极致温柔,像被藏着的月光晃了眼,让人整颗心都摇摇欲坠。

  

 

  

他颤抖着的,摇摆着的心脏缓缓降落,他抓住他的月亮,小玫瑰花探出了枝叶,像燃着的火,不顾一切去爱。

  

 

  

林彦俊没忍住笑了,摸摸鼻尖,在尤长靖终于鼓起勇气抬眼看他的瞬间,又恢复了没波澜的表情。

  

 

  

他说:“尤长靖,你的吻技真的没有一点进步。”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有点气鼓鼓,又有点过分害羞时的,装腔作势的张狂。

  

“两年没练习,当然会退步啦!”

  


  

“这次,有附加练习的补习吗?”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或许是因为刺青导致的麻痛,又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,林彦俊的内心被他这句撒娇汹涌地卷起了海浪。

  

 

  

尤长靖的眼神透亮,脸颊还泛着红,嘴唇柔软又好亲。

  

 

  

吻上去的前一刻他在心里想,尤长靖怎么净会撒娇呀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你是最蛮不讲理第一名,最爱撒娇第一名,也是我最喜欢的小坏蛋第一名。

  

 

  

日影浮去,世界原本这样天造地设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——END——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很感谢大家能听我把这个故事讲完。

  

写到最后其实越来越害怕故事讲的不好,这章反反复复的改还是不太满意。

  

作为长得俊新手玩家,再次,感谢各位的喜欢,感谢各位对这个故事的喜爱,也期待这个结尾能够受到大家的喜欢。

  

我这个人其实语死早,但是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看,只是不太会回复。这次会认真的尽量回复大家的!

  


  

万分感谢,感谢喜爱,感谢包容。

  


  

 

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